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   
首頁 > 最新消息 > LG 智慧手錶Watch Sport W281 上市
搜尋:
最新消息
LG 智慧手錶Watch Sport W281 上市
2017-10-03

■IP68 防水防塵、冠狀旋轉式側邊按鈕

LG Watch Sport(W281)採用1.38吋圓形P-OLED顯示器、316 L級不鏽鋼錶殼、康寧第三代大猩猩玻璃以及耐用的熱塑性錶帶,還具備更嚴格的IP68防水標準,防塵防水!甚至可以在大熱天應付流汗或者在雨天時應付跑步,水下1.5公尺可達30分鐘;並配有PPG心律感測器,不論運動或休息,時刻精準追蹤您的心律狀態。它提供客製化錶面讓您輕鬆變換色彩、設計錶面,打造專屬手錶,還能將您最愛的應用程式置頂,盡情享受內建功能。此外,利用冠狀旋轉式側邊按鈕,即可捲視所有APP。

 

■獨立音樂播放

LG Watch Sport(W281)運行Android Wear 2.0作業系統,是可自訂的獨立運作手錶,滿足您的各式需求,讓您運動、外出不必帶手機,即可連動所有APP。硬體方面,它內建Qualcomm Snapdragon Wear 2100、1.1GHz四核心處理器、768MB RAM / 4GB ROM,接上藍芽耳機就能讓您更有力地健身,並直接從手錶串流Google Play音樂。

 

■Google Assistant語音助理

LG Watch Sport(W281)提供Google Assistant,加上Google Fit健身功能,讓您在運動時追蹤身體動態,進行重量訓練並設定個人健身教練。此外,內建430mAh電量,還支援無線充電技術。

 

■不須手機、保持連線

LG Watch Sport(W281)一開啟就連接許多內建應用程式:Google Fit、導航用的Google地圖、Hangouts。下載更多內建LTE且不需手機的應用程式:Strava、Runtastic、Foursquare、Skype、Uber、Telegram、天氣頻道、Accuweather、臉書即時通。即使沒有手機也無所畏懼。它運用LTE連線讓您不用攜帶手機就能接聽來電、回覆短訊和電子郵件、享受串流音樂,透過您的Google Assistant語音助理獲得協助、甚至透過社群媒體應用程式發佈更新。

 

■自動體適能教練、建入單機式GPS

LG Watch Sport(W281)是您的健身新夥伴!當這個功能啟用時,您的手錶會在您開始跑步或騎單車時自動偵測,3分鐘之後轉變成主動模式螢幕。至於Google Fit,可計算您俯臥撐、仰臥起坐、深蹲、捲曲動作等次數;專注在您的運動類型,手錶會督促您更進一步。它還擁有內建式GPS,當您慢跑或騎單車時,您不需要將手機綑綁在手臂上;前往最近知道的景點,或者一直想造訪的地方;帶領您探索外在世界,也讓您永遠知道身處何方以及走了多少距離。

 

 

 

 

[回上頁]
粉絲團 | 聯絡我們 | 回首頁